About Me

My Photo
Ϋεη_燕
Muar, Johor, Malaysia
I've fall in love v 'U', Like to cried out things tat had been happened from days to days for 'U'... Like to look at 'U' whenever mood I'm in... Like to place all my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us to let 'U' know... Like to let 'U' keep all my Sadness n Happiness... My Dear Blo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电影 *HANCOCK*

HANCOCK,
一个超人,
但每次做了好事却被世人讨厌!!
真可怜!!
原因是,
因为破坏了好多的公共物!!
故事好长……用写的看来是没完没了了!!
不只是我,
电影院的人也都是哈哈大笑地哦……
我只能说:
这电影真的蛮好笑,是好看的咯~~

HANCOCK: "GOODDE JO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约了两位室友到KLCC看电影,
还真期待……
等了好多天终于有空了……
但差点就被我搞扎了!!
因为刚认识了那该死的唱歌游戏!!
害得我试了"两粒钟"!!!
结果还是失败!!!

说好7.30吃了晚餐再去,
结果却害她们空着肚子……
出了门也都8.30了,
电影开场时间是……9.10
还真不好意识……
只好在看戏前买了个ROTI BOY!!
嘿=.=嘿……
还好赶得上!!
要不然就被罚请KFC了!!
该说我活该吧!!
还差点弄气了欣蓉……
sorry sorry~~
天啊~~
这让我想起上次的事件!!
同一个情形……
还真是只会说别人,
现在自己也变得不守时了!!
对不起哦两位……
下次不敢了~~

0 words for Ϋεη_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