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Ϋεη_燕
Muar, Johor, Malaysia
I've fall in love v 'U', Like to cried out things tat had been happened from days to days for 'U'... Like to look at 'U' whenever mood I'm in... Like to place all my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us to let 'U' know... Like to let 'U' keep all my Sadness n Happiness... My Dear Blo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游戏 ≠ 上瘾

这几天学会了两个网上游戏,
玩牌和网上唱歌!!
从不碰游戏的我出轨了……
曾经告诉也提醒过自己决不玩online game,
它是害人的!!
真会让人上瘾!!
而且也很讨厌每天沉迷游戏的人!!
但,自己却开始了这游戏……

我会上瘾吗?!
不会吧……
因为感觉上好无聊哦……
玩牌有不怎么厉害,也不怎么喜欢!!
所以……也闷闷地!!
至于唱歌……虽然很开心,
但那天注册后因为MIC.的问题唱不成……
只记得不停地听朋友和别人表现
但自己却重复着:
“HALO, 听到我的声音吗?!听见请打勾勾!!
真白痴!!!
就连housemate也从期待变成不想再等待!!
哎~~这也好!!
少了个烦恼!!

还剩一个月就考试了,
但似乎少了动力……
没心开起书,
就算开了也好烦!!
我怎么了?!
算了!!!
反正不是因为游戏就好了!!

总之……
我要停止游戏!!!

1 words for Ϋεη_燕:

Jia Xin said...

cant stop la..
non-stop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