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Ϋεη_燕
Muar, Johor, Malaysia
I've fall in love v 'U', Like to cried out things tat had been happened from days to days for 'U'... Like to look at 'U' whenever mood I'm in... Like to place all my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us to let 'U' know... Like to let 'U' keep all my Sadness n Happiness... My Dear Blo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我该不该搬?!烦啊……

我作了个决定
从没想过也不希望去想的问题!!
突然好想搬出那收悉的地方!!
对那间家的他们似乎陌生了!!
也许是因为有些人也不同了……

记得之前朋友都会权着我搬,
但次次都想都不想的拒绝了!!
原因嘛……
就是舍不得家里的每个人!!
真的好想念一年前那些开心日子……


但前几天Housemate之间闹起脾气,
大家玩起了心里战!!
板着脸又不理不睬的过了一星期……
就连自己也一样躲在房里什么也不说!!
真的变了!!
是自己在逃避问题,
害怕再面对烦恼吗?!

突然好想搬到一个舒服的地方……
好想让自己放轻松……
好想换个新环境专心念书……
好想让自己在辛苦念书的当儿也享受点……
好想就这样潇洒的说走就走!!

没办法!!
就是做不下最后决定?!
顾虑了太多,也想了好多说服自己的话,
但还是不行!!
钱方面令我好困扰!!
搬家后每个月也自然多了几百块的日用费……
真是替口袋伤心!!
最后当然也因为不好多的舍!!
好不舍得丢下我的好好室友,
想着一起搬,但她却不肯!!
另一方面也在等着收悉的脸孔回来和我们聚!!
怎么办好啊??!!

也许这次也是我的最后机会了……
还是那句……
搬……还不留?!
决定还是得定下!!
但心里真的好乱!!
我……做不出决定!!
好烦啊……

3 words for Ϋεη_燕:

HuiHui said...

halo..
i cum support u lo!!!

i will link up u soon ya!!

Ϋεη_燕 said...

^^hehe...
thx for ur support n comment here ya...
i'll too give u my support neh!!

hsinyong said...

这真的是一个很难的决定。。。
我想清楚了,对不起昨天我是失控了一下。
我也不想影响你的决定,所以觉得很对不起你。
既然你决定了,你就照计划去进行吧。
我也懂你希望我和你一起走,但是我不想在这个时候有改变,剩下半年而已我就要毕业了。希望你能体谅我。。。真的对不起。
其实,我是真得很舍不得你就酱离开的。。。真得很不希望这个家再一度的改变,但是现实归现实,我还是得接受。
你也一样,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你的情绪。
加油,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