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Ϋεη_燕
Muar, Johor, Malaysia
I've fall in love v 'U', Like to cried out things tat had been happened from days to days for 'U'... Like to look at 'U' whenever mood I'm in... Like to place all my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us to let 'U' know... Like to let 'U' keep all my Sadness n Happiness... My Dear Blo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DBU2 GROUP10...加油!!

刚看了嘉欣的部落格,
突然好伤心,
她写着“我们GROUP 10将成为历史”!!
真的吗?!
原有的12班将缩成9班……
意识是我们都有可能被分到不同的班,
虽然是自己选的,
但这还是个问题!!
我该往哪一班去?!
换了班的我会有什么变化?!

一年前还真是不知怎么地就选了G.10,
第一天认识的两个朋友,
一起选班的AIKKYMICHELLE都离开了……
G.10也从29个人渐渐的变成了现在的19人……
一年里真的见了好多的纷纷离离,
朋友一个个的离去……
有些来不及去认识,
有些却来不及说再见!!
一学期虽然不长,
但一年的感情却是让人难忘!!

一起唱K的我们,
一起合照的我们,
一起敲课的我们,
一起玩乐的我们,
一起疯狂的我们,
一起合作的我们,
一起吃东西的我们,
一起Present的我们,
一起庆祝生日的我们,

是否真的就要解散了?!
遗憾的是,
我还来不及和你们一起去旅行!!

这一年里,
我也渐渐的习惯了被当作笑柄的日子……
从肥胖到现在的罗里!!
哈^^哈……
有时也蛮好笑地……
受不了他们的幽默感和想象力!!
而且也不只是我一个被笑……
反正就是惯了!!
所以大家也不在意地说个没完了!!
我只能说,
因为接受了这班朋友,
因为了解了他们的格性,
因为……我们是朋友……

也许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了,
所以希望你们好好把握。
希望能把不开心的误解忘了,
心里存的只剩开心回忆。
希望一年后的我们一起毕业,

带着四方帽光荣的呼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ROUP10 classmate,
ALL de BEST for ALL of U!!!
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加油!!

1 words for Ϋεη_燕:

Jia Xin said...

haiz..
speech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