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Ϋεη_燕
Muar, Johor, Malaysia
I've fall in love v 'U', Like to cried out things tat had been happened from days to days for 'U'... Like to look at 'U' whenever mood I'm in... Like to place all my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us to let 'U' know... Like to let 'U' keep all my Sadness n Happiness... My Dear Blo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不舍的心情!!

一年多了……
时间过得好快!!
相信这间几十年的家也住过不少人了……
虽然房子是旧了点、脏了点,东西多了点,
但从开始我都只在乎家里每个人的相处方式!!
住的开心和热闹是我最在乎的……
好幸运!!我找到了!!
尤其是不管是开心或伤心都陪在身边的她们……
好想念第一个学期的我们!!
真的好想念……
也许除了我们的友情之外,
时间已经改变了全部!!
冲淡了气氛……
从刚开始热闹的9人慢慢的……
走的走、搬的搬,
渐渐的从开心到伤心……
也只能接受和习惯!!

一年来好多的喜怒哀乐都在那间屋里度过了!!
曾经从那所谓的大房搬到了现在的中房,
从没私人空间的三人房,
搬到了拥有私人空间的双人房……
其实已经很满足了!!

但现在,我妹和两位朋友也搬来了……
住进的是那小小的三人房……
如同一年前的我……
但至少她拥有床架!!
而我却只是那睡觉时才有的床位!!
也许那只是间让我放衣物的小空间!!
直到听从朋友的劝告,
我搬进了双人房!!
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书卓……
但我妹和两个室友却得常常在床上做功课!!
这以不是个好的读书环境……
所以我做了最后决定!!

我真的该离开吗?!
该丢下欣蓉跟一个不认识的人一起住吗?!
她又能够适应和一个不认识的他同睡吗?!
该怎么办好?!
怎样才能够两全其美?!
真的……决定了吗?!
这些话在脑里逗留了好久……
我真的好不舍得……

真的好矛盾!!!
。。。
蓉,
你剩半年了,
不搬我能够了解……
所以我不强破你……
但就算最后我的决定还是一样的话,
对不起!!
也许是我自私吧!!
真的很谢谢你一直的关心和照顾……
也谢谢你能体谅我的选择……
你永远是我最棒的室友!!
我们一起加油……

0 words for Ϋεη_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