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Ϋεη_燕
Muar, Johor, Malaysia
I've fall in love v 'U', Like to cried out things tat had been happened from days to days for 'U'... Like to look at 'U' whenever mood I'm in... Like to place all my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us to let 'U' know... Like to let 'U' keep all my Sadness n Happiness... My Dear Blo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雨过要回到天晴喔……

朋友,
你还好吗?!
那晚看见你的电话有点突然,
接起后你却不出声……
只听见你“喂”了一声,
我尽然没发现什么不同,
还说了句:wat's up!!!
直到听见你那哭泣的声音!!
对不起喔……

想起来……
这也许是我第二次听见你的哭声吧……
第一次是做工时,
你被一个死鬼黑人问了奇怪的问题,
心里害怕,
所以在大家面前哭了起来!!
当时的我在想,
这女孩也会有脆弱的一面,
而且还是那么容易就被吓哭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坏!!

也许躲在房里的你也已掉了不少眼泪,
也许你一直都在隐藏着脆弱的自己吧。
不想让人看见吗?!
有谁没有伤心的一面呢?!
就算是没烦恼的小BaBy也会哭不是吗?!
不想让人担心吗?!
是朋友的话就不该自己一人承受!!
我这么说是不希望你把伤心都吞进肚里!!
我承认自己不会劝人、
不怎么会给人意见,
但我绝对是个好听众!!
但,就算不是向我诉苦,
就算我不能当你的聆听者,
相信还有很多朋友随时能够为你解围不是吗?!

那晚真的很抱歉,
听见你的哭声时已经是慌了……
不知该怎么安抚你的心……
就只好静静地听你说
但又觉得没给任何反应,
怕你误会我会觉得很无奈!!
哎~~也不知该怎么好!!
只希望让你把不开心的说出来
把收藏许久的伤感哭出来就是了!!

你很辛苦吧……
这几天的你身边又发生不少事吗?!
怎么会突然哭得停不下来?!
不管怎样,
雨停了又会回到天晴,
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
记得你身边还有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