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Ϋεη_燕
Muar, Johor, Malaysia
I've fall in love v 'U', Like to cried out things tat had been happened from days to days for 'U'... Like to look at 'U' whenever mood I'm in... Like to place all my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us to let 'U' know... Like to let 'U' keep all my Sadness n Happiness... My Dear Blo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假装!!

觉得最近的自己好坏!!
越来越会讨厌人,
其实可以眼不见为敬,
可以不去在乎假动作,
但就是看不顺眼那一举一动,
就连提起名字都好厌恶,
更何况是每天都得见面!!
真是绕了我!!!

这感觉真的很不好!!
也许太了解了他为人了,
了解??!!是吗??!!
是他演技不好还是自己太会看啊?!
那镜头简直就是!!!
GOOD TAKE!!!
准准拍出那个假!!
啊~~~
顶不顺啦~~~
人家假变得害我自己更假!!
每天还得嬉皮笑脸的说话,
还得应酬着不想应酬的人,
还得扮得什么事也没发生,
真是最高境界了~~

真地搞不清楚啊~~
为什么人要扮清高呢?!
为什么就得装虚伪呢?!
为什么会喜欢假装呢?!

希望自己还是好好的!!
希望尽快习惯,
让这人不再是我的困扰了!!

是时候学习这两句话了:

看别人不顺眼,
是自己修养不够。


生气,
就是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

o(",)o

4 words for Ϋεη_燕:

无声文文の心情 said...

HAha ...我来了...
是这样的啊...我也是...
我只在学校也要假,有时做工更假...
不然日子就难过了...
^ ^...不管身边的人家怎样...
我们马照跑舞照跳...这样就没有问题了啊...
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一起回去就找我喝茶啊..!!


#WEN biN#

Dr. Yeo said...

walao e..过分叻

Ϋεη_燕 said...

过分hoh!!
我也这样觉得!!

Dr. Yeo said...

辛苦你特地写一个blog来发泄wo。想下如果别人那样写你会怎样,就算你有没有做错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