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Ϋεη_燕
Muar, Johor, Malaysia
I've fall in love v 'U', Like to cried out things tat had been happened from days to days for 'U'... Like to look at 'U' whenever mood I'm in... Like to place all my Unforgettable Memories jus to let 'U' know... Like to let 'U' keep all my Sadness n Happiness... My Dear Blog~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未来……

今天一大早起床,
看着日历,
考试又要到了……
数着日子以为只剩6天时间,
但发现漏了8月31……
松了口气~~
因为在这非常时期,
就连一天也是很珍贵地哦!!


提早出门的我第一次不必赶着八点钟的课,
走在学校的路上,
脚步也慢了许多,
好久没那么轻松的走了,
排档口的他们也都在忙着准备今天的生意了,
看着看着突然心里的感触好深,
拍着档口的他们有老有少……
心想,
这就是他们要求的生活吗?!
注定就那么的劳累过着吗?!
辛苦的工作养家,
就连休息也只能在星期天!!
他们埋怨过吗?!开心吗?!
是打发时间吗?!

有谁不希望自己能够过得好,
不愁吃不愁喝!!
有谁不希望能够让自己满足,
要什么有什么!!
有谁愿意一辈子都一事无成,
没梦想没目标!!

那……我呢?!
未来的我将会走向哪条路、
哪种生活、
过着怎样的日子呢?!

我相信命运由自己掌控着!!
相信我拥有自己的控制器!!
接下来的每一段路、每一个选择,
我决不让自己再有机会说后悔!!

0 words for Ϋεη_燕: